弯弯酱wanwan

手帐鹅/weibo同名/不擅长说话的无聊人士/请勿抹去水印[二改]或[商用]/临摹或转载也请说明出处/最后感谢您的喜欢与关注❤
ins:wanwanjiang_

weeks12.27-01.02

▷和珏哥挑了个工作日的时间去逛玉林路,走得我俩腿脚酸痛,就是我以为的玉林路还真的不是我以为的。很大很多逛的地方,但我和珏哥都属于那种…几乎都不敢进那种人很多的店(店员一两个还好,一旦多了就不敢进去了,更别提逛店的人了),所以跟着种草的文章也就只是门前探着脑袋看一看,也就逛了一下中古玩具店和手帐店,也许是我俩的方式错误了,就觉得自己想探的店好分散,一不留神就走了好久好远…

▷我俩还多少有点潮人恐惧症,好多酒吧都装修得好看又很有特点,门前站着几个帅气弟弟,我俩就不谋而合地走到一边绕过去了…(就很搞笑当时那个画面)

▷但是有一说一,第一次吃了甜水面就爱上了,真的好好吃!!回了家还特意找附近有没有卖甜水面的,连吃了三天!

▷赶在新年第一天录了2015-2021年的所有手帐翻翻乐视频,剪辑后居然有一个小时,真的是特别上心的在录视频在讲解,一边讲一边翻看以前的回忆,别有一番感触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弯弯酱wanw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