弯弯酱wanwan

手帐鹅/weibo同名/不擅长说话的无聊人士/请勿抹去水印[二改]或[商用]/临摹或转载也请说明出处/最后感谢您的喜欢与关注❤
ins:wanwanjiang_

昨晚肝视频肝到很晚要肝吐血了,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件事情,本来我不想挂人,但是越来越气满脑子都是凭什么,摊位签绘卡片上的人物、手帐本上的人物都和我的弯妹儿很像啊,你说形象也是根据你自己的样子去改的,[摊手]好吧,因为我一直都是短发戴着眼镜还是有张肥脸,2017年我就开始在手帐本上画自己的形象来记录生活了(不信的去翻我的相册),并且我也有申请版权保护,弯妹儿已经占据我手帐中很大的一部分,见过我的人都知道本子上画的那就是我自己。我说过临摹可以但一定要标明出来这是最基本的尊重,你肯定有你自己的说法,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,清者自清吧! (很多小伙伴说这类这样是说明弯妹儿受欢迎,可以不必放在心上习惯就好,我真的不习惯,我也不会习惯🙃)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弯弯酱wanwan | Powered by LOFTER